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院举行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3-03-20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以探索创新为起点,启动科研智慧航途。3月18日下午,我院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在力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经过第一轮的网评筛选,从25支申报队伍中选取15支参加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大家或严谨沉稳,或慷慨激昂,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各个团队。其中,来自2011级的谢志航队伍的项目“基于PM2.5的新型自吸过滤式口罩的研发”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引起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的浓厚兴趣,受到评委一致好评。根据评委打分结果,本年度我院共推荐6支队伍进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角逐,其他队伍申报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最后,副院长彭华教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丰富创新思维,多观察,多思考;在科研选题上提高自己的主动性和灵活性,起到真正意义上的大学生创新训练作用;在参与创新训练项目的过程中享受科研的快乐,有所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