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培养

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9 | 所属部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为了适应现代图学发展,提高本科生三维设计的能力,并促进我校现代图学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将组织本科生参加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一、竞赛日程

本次竞赛组织工作由城市设计学院工程图学图形技能培训教学团队负责,3月18日进行武汉大学2012年图形技能大赛初赛,以城市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学生为主体,并吸收其他工学学院学生参加,组成机械类、建筑类和水利类三个类别团队,在4、5、6月份进行专业手工制图、二维计算机绘图、三维建模专项培训,6月30日举行武汉大学2012年图形技能大赛决赛,并筛选优秀选手组成武汉大学代表队,7月完成第二阶段培训,参加8月10在上海东华大学举办的第五届“高教杯”创新大赛。

二、竞赛报名

报名条件:

(1)制图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

(2)手工尺规绘图成绩在良好以上。

(3)有一定的计算机绘图基础。

(4)愿意签署诚信培训承诺书。

报名时间:2012年3月1~3月17号

注:2011年参加过培训的同学可优先录入。

三、培训与参赛

(1)共组建4个竞赛培训班,每个培训班招收30名学生进行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三维建模课程培训,培训不收取费用。

(2)培训时间:3月下旬至6月上旬。

(3)通过武汉大学2012年图形技能大赛决赛筛选参赛团队选手(4×5人/团队),7月上旬进行模拟强化训练。

四、联系方式

负责人:董老师 027-68772382

地点: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工学部1号楼01-1315)

竞赛咨询:詹老师 1380715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