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暨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在银川举行

发布日期:2013-09-03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3年8月24日上午,我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建武汉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暨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在宁夏建筑科学研究院举行。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耀华、副厅长何晓勇,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副院长何亚伯教授等出席。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处长李辉主持揭牌暨开班仪式。

QQ图片20130902165558.jpg

  近年来,学院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为社会培养高层次人才,深受好评。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立和工程硕士班的举办是我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产学研合作领域中的重要内容与举措。

  白耀华副书记、副厅长在讲话中对研究生培养基地建立和工程硕士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厅党组对武汉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以及研究生班的举办高度重视;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短暂有限的学习时间里,静下心好好学习,刻苦钻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QQ图片20130902165309.jpg

  雷书记在讲话中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选择我院作为合作单位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勤奋进取,实现理想。

  何亚伯副院长向全班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工程硕士班的学习过程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依托学院的平台努力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晶代表全班同学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调研,学以自用,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充实理论。共同恪守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勤勉进取,开拓创新,续写辉煌。

  在银川期间,雷世富书记、何亚伯副院长走访了校友,先后与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宁夏片区、宁夏建工集团一公司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校友们汇报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雷书记对校友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