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培养工程硕士

发布日期:2010-06-1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优化研究生的培养结构,践行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我院近年来大力发展专业学位教育,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培养工程硕士。近日我院已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培养工程硕士,该协会已发文给相关单位招收学员。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是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施工企业自愿组成,并经国家正式批准的全国行业性社会团体。该协会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会址设在北京。截至2009年,协会拥有会员2100余家,主要从事建筑、冶金、有色、煤炭、石化、电力、水利水电、核工业、机械安装、林业、航空航天、建材、铁道、公路交通、港湾、邮电、广播电视等行业的工程施工,从业人数800余万。

  多年来该协会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的优势,在推进企业改革、强化企业管理、推广先进技术、提高工程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曾被中国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协会工作奖”和全国总工会、中国质量管理协会授予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单位。这次我院与该协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为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事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