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揭榜制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现转发《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揭榜制科技项目的通知》

科发院通知链接如下:

http://kfy.whu.edu.cn/info/1116/8278.htm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征集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制项目领域、类型、条件按《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二、揭榜制项目投入总额应不低于250万元,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省科技厅将对成功揭榜的项目组织专家论证,按项目技术的先进性、公共性、公益性、经济性进行综合评估,分A、B、C类分别给予40%、30%、20%配套经费支持,原则上单个项目经费配套支持额度不低于100万元。

  三、发榜单位可登录科惠网www.51kehui.com,进入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专栏,按要求填写项目需求信息。

  四、揭榜制项目按属地归口管理原则,由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市、州、林区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推荐单位要登录科惠网完成网上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两份报送至湖北技术交易所。

  五、湖北技术交易所负责揭榜制项目需求的统一受理,受理截止时间为725日。

  湖北技术交易所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广场科教大厦A7楼。

  联系人:

  湖北技术交易所 杨书霞 电话:15872429752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陈传金 电话:027-87133657

  科惠网技术咨询电话:027-8783955087835466


以上是科技厅网站通知,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下发科技厅通知,告知老师该类项目申报要求。

2、与重点龙头企业有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老师,请联系相关企业在科惠网系统填写《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表(技术攻关类)》,并在系统里提交。

3、有科技成果转化意愿的老师请在科惠网系统里填写《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表(成果转化类)》,并在系统里提交。

4、我校填写截止时间201972417:00,过期未在系统里提交需求表,不予受理。

由于科技厅要求行文需要一定时间,请老师们理解。

5、系统账号由老师在科惠网上申请,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科惠网技术咨询电话。相关表格填写要求请咨询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6、下周初我校将召集专题会议解读政策文件,并邀请科技厅重大专项处的领导知道填写和申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科发院联系人:

何 君   68775882

王 欢   68773792

岳 肇 剑  6877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