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关于申报2019年度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的通知(自然科学-青年教师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转】关于申报2019年度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的通知(自然科学-青年教师资助项目)

科发院通知链接为:http://kfy.whu.edu.cn/info/1116/7727.htm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发布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和《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武大科理字[2014]15号)的规定,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自主科研项目(自然科学-青年教师类)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资助青年教师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等领域开展自主选题的创新性研究项目;

2.申请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

3.没有获得过自主科研青年教师资助类项目的我校青年教师。

二、考核目标

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者同等级别的国家级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3日

2.青年教师资助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2019.01-2020.12),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0-15万元,分两年拨付。请各单位认真审阅申请书,严格按照《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中开支标准进行预算,不得列支其他条目。

3.请申请者登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管理系统(E科之家)进行申报,届时请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申请书(青年教师资助项目)》(附件一)和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二)电子版通过E科之家申报系统上传,系统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二份(必须与通过系统上传的电子版完全一致,双面打印),由所在单位对所填内容真实性进行审核后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不接受个人申请。

4.各单位通过E科之家对本单位申报项目认真审核后,打印《关于报送自主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申请材料的承诺函》(附件三)和《2019年申请书汇总表-青年教师类》(附件四),加盖公章后与申请书一并报送科发院。

5.项目获资助后,各单位须严格检查项目执行情况,督促项目负责人完成考核目标,项目负责人在未达到考核目标前不得再申报自主科研项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洁

联系方式:68772136

E-mail:zhaojie0609@whu.edu.cn

由于登录E科之家申报后需要学院审核,请学院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务必提前与科研秘书QQ小窗或电话联系,11月26日(周一)前报备申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