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转】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科发院具体链接如下:http://kfy.whu.edu.cn/info/1116/7708.htm

各有关学院:

2019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重大战略部署,突出为决策咨询服务的导向。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仔细阅读科技厅申报通知,按照科技厅要求组织学院老师申报。特别提醒:一定注意申报要求,职称的要求,年龄的要求,符合申报指南的要求。今年省基金和软科学联合查重,同一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两个类别项目。

2、各学院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编写好申报书。

3、各学院提交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科发院105室。电子版WOED版发指定邮箱,注意项目申报数量和题目必须符合。申报题目必须与科技厅网站提交题目相符合,否则不予推荐。

集中受理时间:11月18-20日(其他时间一律不予受理。)

截止时间:11月20日17:00(过时不予受理)

4、各学院在提交汇总表之后,即可组织老师在申报书上加盖学校公章,并扫描并上传到申报系统,并且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申报。

截止时间:11月26日上午11:00(过时不予受理)

科发院还需要审核并点击推荐,将清单加盖学校公章需要一定时间。请大家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提交!!!

5、科发院在科技厅系统里面点击提交,完成项目推荐。并将项目清单盖学校公章交科技厅。

科技厅申报系统入口:

http://jhsb.hbstd.gov.cn/main/newIndex.jsp

项目申报联系人 何君 联系电话:68775882

指定邮箱:hejun@whu.edu.cn

请学院拟申报老师11月17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书汇总表发给科研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