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开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和人才队伍的发展,学院拟定于201712月期间对2014年以前立项的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4年以前立项的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二、验收程序

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编写结题报告,制作结题答辩PPT,展示研究成果并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学院组织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申报时提出的预期成果、已完成情况、答辩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并确定评审意见。

三、验收材料

1.《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一)

2.根据项目申报的预期成果和成效提供的相应佐证材料,如发表学术论文(公开发表的论文需复印件)、授权或申请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出版的教材、开发的软件或程序等。

3.项目结题答辩PPT

四、注意事项

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需提交《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二),无法按时完成又未提交延期结题申请或申请未批准,则终止执行项目,并作撤项处理。

文件类型: .doc 附件一、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76.50 KB)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二、科研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x (13.9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