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转发西南河流源区径流变化和适应性利用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现转发《西南河流源区径流变化和适应性利用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请有申请意向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在学校申请截止时间前将签字公章俱全的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科发院项目处。申请书要求胶装,签字页朝外装订在最后一页,避免使用订书钉装订。

学校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6月29日16时

项目申请人根据《项目指南》的要求,自行确定申请人和项目参与人员的限项状态、项目申请书的学科代码并确保其正确。

以下为《项目指南》的链接,相关附件请从该链接下载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684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