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发------关于补充完善湖北科技奖励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关于补充完善湖北科技奖励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转发“关于补充完善湖北科技奖励专家库信息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补充完善湖北科技奖励专家库信息,请各有关单位按照下述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科技人员进行填报。
一、入库对象:各高校、科研单位、大中型企业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二、填报内容:按湖北省科技奖励评审委员推荐表填报。专业学科代码要准确,代表性成果要填。其中增加了一项“是否作为科慧网专家”,由专家选择。
三、组织单位:由各科技奖励推荐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进行填写,并负责真实性和完整性检查。内容不全的专家信息,系统将会自动提示。在此次补充完善活动中将组织推荐单位进行交叉检查。
四、方法:进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奖励申报系统(http://202.114.204.36/right/),各单位以专家推荐账号,选择科研秘书系统进入,专家选择维护自我信息系统进入,进行填报和审查。必填项目如没有填报将不能提交。
五、时间:从本月开始,到2017年4月底结束。

湖北省科技奖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