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 (条件领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 (条件领域)项目的通知》(鄂科技通【2014】84号)(通知链接: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39238.htm),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该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各单位将相关材料准备好后,报我处审核盖章。盖章后将盖章页扫描并插入word文档中转成PDF格式在系统上传并提交。请各单位务必在12月28日前完成项目的网上提交工作,我处将于12月29日集中向省科技厅进行推荐。

  联系人:乔进、孟敏;联系电话:68772102

  特此通知

  科发院平台成果处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