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前期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14-12-1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因2015年国家自科基金的申请全部在线完成,现要求各单位敦促各单位老师完成以下几项申请准备工作:

  1. 在线完成和更新个人信息,特别是院系所的信息,必须明确个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更改更新该项信息为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2. 在线完成个人简历。要求所有拥有账号的老师都填写在线个人简历。申请书中申请人的个人简历和主要参与人的简历将由系统根据身份证号+姓名从系统数据库中已有的个人简历自动导入;系统中未有的如博士研究生的简历由申请人手工录入。

  3. 老师个人在线认领个人发表的科研成果。通过系统的“科研成果在线”在第三方数据库提供的能够检索的科研论文、报告、专著等认领属于老师本人的科研成果。申请书中申请人和主要参与人的科研成果将由系统根据认领的成果清单自动导入。

  再次提醒各有关单位,为了避免在临近申请高峰期出现网络拥挤的现象,敦促各单位老师尽早完成以上准备工作。

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