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中国力学学会会员重新登记

发布日期:2013-07-0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文件类型: .xls老会员名册.xls (352.0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2_中国力学学会会员登记号编号规则.doc (29.50 KB)

文件类型: .xls附件1_会员信息库模板.xls (34.50 KB)

各地方学会负责老师:

中国力学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14年启动,根据历届选举方案,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理事候选人名额与选举代表名额取决于所在地区会员分布数量和会员信息库的完善程度。因此,在启动换届选举工作之前,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会员信息库的统计工作尤为重要。

为了配合我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请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做好会员信息库的汇总和提交工作。请于2013年9月30日前将您学会的最新电子会员信息库和地区会员总数反馈给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如有问题请随时和我们联系,在此感谢您学会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


联 系 人:卢建明 刘 洋
联系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 100190
联系电话:010-8254 3903
电子信箱:jmlu@cstam.org.cn;liuyang@cstam.org.cn

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
2013年6月14日

注意:我院老师填写的资料请发下面邮箱,汇总后由学院统一报给中国力学学会:caiyuanqi@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