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2013年湖北省基金面上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1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实验室):
2013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已经开始申报,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与网上申报并行的方式。
具体申报要求见省基金项目申报要求(附件一),申报指南见省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二),申报书见申报书模板(附件三) ,申报汇总表(附件四),审查意见表(附件五)。
2013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步骤:
1、 仔细阅读申报要求和项目指南,确定符合申报要求和指南的内容,指南之外的不予受理。
2、 学院按照申报指标(科研秘书见群共享)申报,超过指标报送的不予受理。科研秘书于419日上午12:00前(418日下午学习)将《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由科研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四)交科发院项目处(电子版一并提交)。过期视作放弃!(如有退回名额,请速与项目处何君联系);
3、 教师获得指标后登陆科技厅系统进行注册。
4、 教师注册后请通知科发院管理人员给老师申报权限,以前申报过的教师一定要注明!
网上申报时,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网址:www.hbstd.gov.cn),登录“网上办事登录”系统并选择“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申报”进行相关操作。书面申报时,请项目申报单位填写项目申报书并将网上申报的受理编号标注在书面申报材料的左上角。
5、 学院组织教师在科技厅网站上注册并进行项目申报,科技厅的网络24小时开放,网络关闭时间是426
6、 在网上申报完成后,学院在425日上午12:00前上交基金面上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电子版一并提交),审查意见表一式一份。(推迟交申报书,科发院不能加盖武汉大学公章,科技厅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 68772100 418日下午学习)
备注(面上项目的执行期为两年2013.1.1-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