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2021年暑期美国哈佛大学官方学分线上课程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哈佛大学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名校之一,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 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哈佛大学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暑期线上课程项目申请,学生可与来自全世界优秀的学习者同班,课程参与者均来自世界各地名校的优秀学者及各社会领域的优秀人才,授课老师均为邀请哈佛大学老师教授及各领域的专家学者。


一、 项目时间(具体时间以最后哈佛官网公布为准)

第一期:2021621日至 202186日 (7 8学分)

第二期:2021621日至202178日 (3 4学分)

第三期:2021712日至2021729日(3 4学分)


二、课程内容

哈佛暑期学校为学生提供超过 400 门涵盖 60 多个学科的开放式课程,学生参与线上直播课堂,和哈佛同学一起学习1-2门专业课程,专业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哈佛大学4/8个官方学分,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课程框架分类如下:

1)艺术,写作和人文学科:比较文学/创意写作/戏剧艺术/英语/说明文写作/电影与视觉艺术/艺术与建筑史/人文学科/新闻学/语言学/博物馆学/音乐/哲学

2)科学:天文学/生物学/生物技术/化学/环境研究/地球与行星科学/思维,大脑和行为/物理/心理学

3)计算机科学,数学与工程: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数字媒体/工程科学/信息管理系统/数学评论/数学/统计数据

4)过去和现在的社会研究:非洲和非裔美国人研究/人类学/政府/历史科学史/法律研究/宗教/社会科学/社会学/妇女,性别与性研究

5)商业与经济学:管理/经济学

课程覆盖面广,选择较多,特别是商科相关的课程领域。感兴趣的同学请加文末处联系老师QQ领取往期课表参考清单,具体课程请以哈佛夏校每年实际开放课程为准。


三、申请对象及要求

1. 我校正式注册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18 周岁—28 周岁;

2. 英语要求,需满足以下任意一标准(可先报名,后提交语言成绩):

1TOEFL IBT 100 分;

2TOEFL Special Home Edition 100 分;

3)雅思7分;

4PTEA 7 分;

5)剑桥英语191 分;

6DOULINGO 125分;

3. GPA3.0 及以上;

4. 招生名额:20

*报名费200元整(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往期哈佛夏校学员分享篇, 欢迎加项目老师QQ领取。


四、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QQ2916298663  丁老师;3276118922  叶老师;1022671298  管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70688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线上课程补贴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和线上课程补贴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