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2021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线上跨学科专业课程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http://oir.whu.edu.cn/info/123 点击数:

创建于1209 年的剑桥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艺术与人文、数学、物理、工程与技术、医学、法学、商科等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剑桥大学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线上跨学科专业课程项目申请, 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配合剑桥大学顶级的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便捷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


一、项目时间250课时)

第一期:07/08-07/21;第二期:07/26-08/08;第三期:08/01-08/14  


二、课程内容

跨学科课程涉猎广泛,涵盖经济、金融、法律、历史、艺术、天文学、文学、建筑、数学、物理、计算机、心理学、语言文化等,剑桥大学教授、讲师及英国政府官员联合授课,前瞻性的跨学科学习方式,可让学生接触多位不同领域的教授老师。


三、申请对象及要求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26周岁以下);

2. 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建议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95分,六级460分; 或托福75;或雅思6.0(大一新生可提交高考英语成绩,无语言成绩的可另行参加语言测试)

*报名费200元整(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剑桥大学跨学科学员专题分享”,欢迎加老师QQ领取。


四、报名及咨询方式:

咨询QQ  2916298663  丁老师;1022671298  管老师;3276118922  叶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70688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线上课程补贴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和线上课程补贴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