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邓迪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0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的3+1+1本硕连读项目协议,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3年秋季赴英国邓迪大学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件: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前三年成绩平均在80%以上;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志愿者优先推荐。

  可参加本项目的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测控与仪器、电子电气工程、物理、数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计算机, 环境工程, 城市规划。

  2. 申请材料:

  (1) 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及两张护照标准照片;

  (2) 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含前5个学期);

  (3) 英语成绩证明;

  3. 名额:不限;

  4. 教学语言:英语;

  5.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分,单项5.5以上,或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如托福、剑桥英语认证等);

  6. 开学时间:2013年9月

  7. 学制:两年(本科最后一年,硕士一年);

  8. 费用:自费;

  9. 学费缴纳:此项目提供特殊奖学金,两年总学费金额为邓迪大学一年国际学生硕士学费。

  第一年9月缴纳9000镑,第二年4月缴纳剩余学费。本科阶段结束后成绩优秀者可申请额外的邓迪大学院长奖学金500-1000镑。

  10.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22日

  报名地址:信息学部外宾客舍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3。

  报名及咨询热线:87671138

  烦请各学院外事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候选人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前交至信息学部外宾客舍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3。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973236504@qq.com

  咨询时间: 每周二、四下午 2:30 ~ 5:00。

  国际交流部

  2013年3月5日

  (来源: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 撰写人:何烨 审核人: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