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理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2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2013年3月中旬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来校进行“理学双学士学位”项目面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1. 申请人条件:年满18岁(1995年4月1日前出生)全日制本科理工类一年级学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

  2. 名额:全校20名;

  3. 可申请专业: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建筑、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再生能源、材料学、机械、汽车发动机、航空航天等;

  4. 教学语言:德语;

  5. 时间:2013年10月起,3-4年;

  6. 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 费用: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费用自理。

  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www.uni-stuttgart.de)。

  烦请各学院外事秘书、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候选人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3年3月4日(星期一)前通知教务部学籍办。逾期不候。同时请报名参加的同学在2013年3月4日前将护照复印件(没有办理的同学及时办理)和大学第一学期中英文成绩单(由教务部开具,详细流程请见 http://jwb.whu.edu.cn/Archives/2008-05/1779.htm)交至信息学部外宾客舍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3。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每周二、四下午 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2012年12月26日

  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