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晚,非全日制全脱产班在工学部四教101教室开展主题为“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十九大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方正教授,教学管理办公室王红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伍阳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活动。非全日制全脱产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班会伊始,学院副院长方正教授在非全日制全脱产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非全日制全脱产班的同学享受全日制相同的培养方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广大的平台和丰富的学习资源去充实自己;第二,他要求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导师项目,多和导师沟通,提升学习和科研水平;第三,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一方面多参加专业实践活动,提升专业知识,另一方面多参加学院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方院长还介绍了今年良好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挽起袖子干,一定会有学有所成。

11111.jpg

  支部书记张恒从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目标、新矛盾、新思想”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呼吁同学们主动关心国家的大政方针。班会还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了以“说句心里话——十九大将会给我带来什么”为主题的自由讨论,并邀请寝室代表作发言。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阐述了十九大对自己的影响,并分享了自己开学两个月以来的收获,展现了“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内涵。同时,班会过程中还穿插了才艺展示环节,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一面。

2222222.JPG

  此次班会气氛融洽,同学们互动积极。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创造力,更体现了土建学子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文字:张恒,图片:欧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