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肖娴娴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雷世富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从十二个关键词对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权力监督、反对腐败、领导干部、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的具体内涵与要求。他表示,学习是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实践才是学习的落脚点,办公室的党员同志们应勤于学习、立足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办公室支部的党员们针对此次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学习的心得与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觉悟,提升能力与水平,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学习活动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实践,将促进学院办公室支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品质,更好推动学院发展。

  (文字:肖娴娴;图片:胡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