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珞珈我家”――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2-04-0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4月6日下午三点半至五点,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09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响应支部号召,踊跃参加了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组织的“珞珈我家”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前往樱花大道—人文馆—行政楼一带进行校园清洁活动。由于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武大赏樱的最佳时期也即将过去,近段时间无比喧嚣的校园终于恢复了些许往日的宁静。但是,那些游人丢弃垃圾却是随处可见,极大地破坏了校园的环境。鉴于工作量较大,经过商量后,我们决定将全体成员分为两支小队,分别沿樱花大道和人文馆进行清洁活动。

  

1.jpg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地进行清洁工作,道路中央、草丛里面、樱花树下……每一个角落的垃圾都不放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垃圾遍地的校园变得清洁无比,看到这样的效果,全体成员都由衷产生一种强烈的成就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耐心地给好几位游客指引方向,介绍景点甚至是亲自带路,我们的热情服务也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赞扬和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我支部全体成员得到了一次良好的户外锻炼,加强了内部的团结和集体荣誉感,并且向外人充分展现了我们土建学生党支部的风采,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以后一定还要多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