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珞珈我家”――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2-04-0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五点到六点半,我院10.11级第一党支部的骨干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热爱志愿活动的同学积极参加了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组织的珞珈我家—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就是全面清理工学部的垃圾,共分成五个小组,分别负责通往工学部行政楼、第四教学楼、第十教学楼、学生一食堂、第十二教学楼等地沿途的清洁卫生工作。

  在清明节三天小长假期间,有很多游客参观校园,对校园卫生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第一党支部经开会商量后,决定在工学部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最终一共有24人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爱心,也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每一位同学都能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QQ截图20130106094929.jpg

QQ截图20130106094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