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建学院10.11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2-03-2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21日下午四点,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0.11第一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在工学部八舍“党员之家”举行,10.11级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科2010级辅导员刘光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是否接收10级七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这七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是:10201班李娟、郝晨晨,10202班闫琰,10203班饶军,10204班廖文键,10205班殷炯,10206班曹一胜。会议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入党介绍人汇报考察期一年以来他们各方面的表现。在答辩环节,各位党员同志询问了他们一些具体问题,如若被接收为党员后计划怎么行动来保持党员先进性、今后怎样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承诺。最后支部六位正式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后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决定:同意接收七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QQ截图20130106095944.jpg

  最后由刘光明老师带领所有的预备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并对此次大会总结发言。他对这七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冀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政治理论和科学知识学习中继续努力发扬党员的先进性。

  至此,土建学院10.11第一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