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昂扬斗志 热情四溢——我院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2017年5月6日-7日,武汉大学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暨首届气排球比赛。

  5月6日八时三十分,比赛在工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与艺术学系、医学职业技术学院、资环学院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谢献谋等亲自在运动场拼杀,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队员们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又奋力拦网。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

  气排球运动近几年已逐渐成为广大职工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体育锻炼项目。本次活动是学校首次推行气排球运动,参与度高、娱乐性强,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和喜爱。学院气排球队队员们在赛前一个月开始准备,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气排球比赛的技巧和要领,每周训练四次以上,每次训练两至三个小时。老师们不断磨合提升,在赛场上镇定自若,展现了团结拼搏和积极向上的土建风采。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