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白发携手游园 相聚畅谈当年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十月的武汉,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体验美好生活,学院党委于10月25日组织全院离退休教职工乘车前往园博园进行秋游活动。

1111.jpg

  每年秋游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秋游,已是我院党委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重要活动。秋游中,离退休教职工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或谈笑风生、相互问候,或观赏园景、拍摄留影,或畅议当年、纵观发展,其乐融融。

  历年来,学院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十分重视,为确保出行安全,学院党委积极配合老协认真选址、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按照自愿参与、安全第一的原则,报名参加。此次秋游活动获得了离退休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既放松了心情,更为离退休教职工与学院搭建一个互通信息的平台。离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照顾与精心组织,并由衷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