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6-01-0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9点30分,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龚晓兵、院长熊进刚等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并在力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雷世富、院长徐礼华等领导参加并就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财务制度改革、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111111111.jpg

  座谈会上,雷世富书记对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院之间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他从学院师生员工凝聚力建设方面介绍了几点经验,他还谈到学院在提高教职工认同感、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院精神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的有效探索。

  徐礼华院长主要就我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并对我院本科生培养提出的“一个目标、三种能力、五个体系”以及我校正在进行的全员聘用制人事制度改革的主要举措和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品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财务制度改革、学院创收、教师考核和横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刘泉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科技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 李海燕副书记、谢献谋副书记着重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党建网格化管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和烛光导航师等特色学生工作。彭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三创”教育的工作特色:以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为平台,以学生科技协会为依托,以传承式竞赛为特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研竞赛。

  之后双方就感兴趣的内容展开了热烈友好的交流。会后,龚晓兵书记等分别到力学实验中心和工学部16舍参观我院实验室以及宿舍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