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李晓红校长一行看望并慰问曹定胜老师

发布日期:2016-01-2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1月21日,雪花纷飞,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工会主席万红慧来我院慰问学校教职工代表曹定胜老师,给他送来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院长徐礼华教授对李校长一行来学院看望慰问曹定胜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工会主席李海燕向李校长介绍了曹定胜老师在学院的工作情况。曹定胜老师除了面色略微苍白,神采之间看不出刚做过大手术。“我手术后一个月就回到球队打篮球了,队友们给我颁了个‘敢斗奖’。”他乐呵呵地说。李晓红很是替他高兴,“好样的!你在教学中做出了表率,希望能在战胜疾病时做出另一种表率。”

2222131414.jpg

  曹定胜老师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对他的关心,学院领导和同事曾多次到医院看望让他十分感动。曹定胜老师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努力,争取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