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学院召开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2-2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党委共召开5个不同类型的座谈会,以面对面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具体包括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班级导师和烛光导航师座谈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分工分别听取意见,基本做到了“全覆盖”。

  2月25日至26日,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共商大计、同谋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联系各分管工作纷纷畅所欲言,五次座谈会共征求意见42条。征求意见包含学院人才引进、财务管理、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行政管理、学科发展、考核办法等诸多方面。在座谈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一边听取建议,一边详细记录,鼓励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多提建议,并现场回复、及时落实部分问题。

4.jpg 1.jpg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发言踊跃,建议深思熟虑,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指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是为学生提供服务和保障,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对学院整体工作思路的补充和完善,全院师生在自身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相信学院明天会更好。

2.jpg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院长徐礼华指出,大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纷纷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这些都值得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思考和借鉴。意见建议贴近实际,针对现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直奔主题,可操作性强。下一步,学院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和梳理,并有的放矢地加以实施。

3.jpg

  学院领导班子采取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的方式,问计师生,问策师生,问需师生,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作风规划发展,必将带领学院在新的十三五开局之年破浪远航,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文字:田婧 图片:刘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