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土建学院积极参加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6-05-03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4月19日下午,以“运动让生活更美好,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主题的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九一二操场正式开幕。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教职工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根据比赛规则,我院组织了一只包括男女队员共26人的参赛队伍,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副书记李海燕、副书记谢献谋、副院长李品荣和其他众多老师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院长徐礼华出差在外依然关心教职工的活动,在外地给参赛队员们送来了关心和祝福。

111.jpg

  在第一场对阵哲学院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气势如虹,直落两盘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在第二场与经管学院的比赛中,由于实力差距,队员们虽拼尽全力,还是不敌经管学院,但是土建学院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现。

  4月26日下午,我院迎来了第二轮的两场比赛。比赛当天下午下起了淅沥的春雨,但是却浇灭不了我院教职工的比赛热情,参赛队员们早早来到操场准备,一股必胜的信念在队员们心中沸腾。最终,由于药学院和法学院弃权,我院不战而胜,一扫不敌经管学院的阴霾。

  在4月29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之前四战全胜的测绘学院,我院教职工敢打敢拼,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拉拉队员振臂高呼,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小组排名第一的测绘学院,但是土建学院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也赢得了对手测绘学院的尊重。最终土建学院收获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222.jpg

  在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中,尽管我院代表队很遗憾未能晋级八强,但在参赛过程中老师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袁焕鑫 图片:詹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