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勇于担当 追求一流

发布日期:2016-03-04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工学部力学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学院2015年工作并布置2016年学院工作任务,开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述廉考核测评。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宏发、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主持。

  院长徐礼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勇于担当,追求一流》的主题汇报,她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行政管理、党务工作、国际交流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国家层面、教育部层面、湖北省层面深入剖析当前高校教育形势,对学院2016年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要着力做好学科评估申报工作,提升学科综合实力;要继续深化“人才强院”战略,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要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科技创新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科研综合实力;要加强国际化建设,提高学院国际影响力;要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模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持续推进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行政管理水平;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推进党建与文化建设。

111.jpg

  随后,大会进行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学院领导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结合汇报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测评。

222.jpg

  回眸2015年,学院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抓班子建设、抓基层党建、抓党风廉政、抓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促进了学院全面稳步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院将围绕学校冲击“双一流”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实现学院年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