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92级给水排水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4月9--10日,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给水排水92级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参加此次聚会的共47位校友。邀请了李品荣、金晶、方正等9位当年的领导、辅导员和老师出席活动,院党委雷世富书记代表学院前来看望校友并合影留念。在毕业二十年聚会晚宴上,副院长李品荣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并介绍了学院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情况。辅导员老师金晶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青春岁月。市政系主任方正老师表达了老师们对校友们真诚期望和祝福。在校活动期间校友们还相约在工学部操场进行足球友谊比赛。虽然长期分散在祖国各地难以相聚,但是在母校操场上进行球赛,时间仿佛倒流回了20年前,参赛的校友们身形依然矫健,在绿茵场上健步如飞,观战的校友们在旁边加油助威。

_V1A4670.jpg

  校友们通过这次返校聚会深感回首20年,是最青春纯洁的时光,因为有你,让回忆变得那么温暖和感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光,带着感动和满足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