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力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副院长何亚伯教授、建筑工程系系主任杜新喜教授、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望珍副教授、岩土与道桥系系主任邹维列教授、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夏慧、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红杰、合作单位嘉宾及新生近2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何亚伯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雷世富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同学通过入学考试致以热烈祝贺,对大家来到学院学习表示诚挚的欢迎。雷书记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要求大家对于即将开始的集中学习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讲究方法。他引用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的名言,勉励大家多多交流学习,使自己的知识和思想得到更大的提升。他的讲话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1.jpg

  参会的各系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所在系里的导师情况和研究方向,对2015级同学从课程学习和论文写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在校的时间将自己实际工作实践中的一些内容提升到理论的高度,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开展,无愧于武汉大学研究生的称号。

3.jpg

  刘玉海代表全班新同学发言,衷心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再学习、再提高的机会,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呼吁大家要专心学习,勤于思考,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2.jpg

  何亚伯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工程硕士的学习过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同学们增强自律和责任意识,落实学习要求,加强与老师沟通与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