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张礼卫校友回母校洽谈合作并招聘人才

发布日期:2016-03-2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张礼卫校友、人资处处长彭清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双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徐礼华教授主持。

1.jpg

  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张礼卫校友回母校洽谈合作,共谋发展,感谢去年工务署热情接待学院徐礼华院长一行,希望在去年双方洽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并衷心祝愿工务署此次回母校招聘到优秀人才。张署长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徐院长带队与工务署签署了博士后流动站和学生实习合作协议,此次武汉之行一方面是落实协议具体内容,同时希望招聘优秀人才,向母校寻求技术支撑。徐院长感谢工务署去年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提供支持与服务,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副院长彭华、副院长刘泉声和岩土道桥系主任邹维列一同参加座谈会。

2.jpg

  座谈会热烈而融洽,双方在学生实习、高端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明确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图文:刘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