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科研项目中期答辩暨结题预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6-03-2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2点30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科研项目中期答辩暨结题预答辩会在工学部主教十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答辩活动由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邀请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老师们做评委。7支国家级大学生科研队伍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成果,为评委老师们献上了一场科研盛宴。

1111.jpg

222.jpg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先由队员进行四分钟的PPT展示,从项目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案、项目进展和现阶段成果等几个方面向评委老师们进行展示和讲解,让评委老师对项目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后是三分钟的答辩环节,由评委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或建议,同答辩队员进行交流,帮助其认识到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方便之后修改完善。

3333.jpg

  答辩环节有序高效地进行了两个小时,7支队伍顺利完成答辩。在主持人宣读闭幕词之后,本次答辩活动圆满落幕。

  在本次答辩活动结束之后,副院长何亚伯教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本次活动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具有认真求实的科研态度、脚踏实地的科研品质和坚持不懈的科研精神”的希望和建议。

  (文字,图片:谢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