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1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传达武大党字【2016】11号《关于印发< 武汉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韩进书记在武汉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谢书记指出,2015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重大部署和安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111.jpg

  在总结阶段,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强调,第一,2016年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以追责问责为抓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动党员干部教师弘扬优良作风和教风学风;第二,在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政治安全的保障,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第三,各系(中心、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推进工作机制创新,不断取得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