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土建学院召开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在工学部主教十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院长徐礼华及分管领导、各系(中心、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世富主持。

111.jpg

  副院长李品荣传达2016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学院2015年安全工作、布置了2016年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2016年学院安全工作的目标是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管理措施,强化日常安全检查,确保学院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健康发展。

222.jpg333.jpg

  为保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院长徐礼华与各系(中心、室)安全责任人签订《2016年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对落实2016年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实现学院安全工作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 学院各级安全责任人要提高安全工作认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第二 加强安全管理和日常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第三 积极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法律法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