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土建学院分党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3:00,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武汉大学第21分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学部10教101教室举行。武汉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杜耀权,武汉大学党校督导李传义,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79名新进学员参加大会。典礼由团委书记刘光明主持。

1.png

  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雷世富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对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雷书记强调,开展党校集中学习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增进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雷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三要注重“学”“思”结合;四要注重“知”“行”结合,并要求党校学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踊跃参与到学院党建网格化工程、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景亚萱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代表学员们郑重承诺,将积极参加课堂学习和课后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应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勇于实践、率先垂范,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到学院学风建设中,并发挥晶核作用,引导身边同学积极向上。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2.jpg

  开学典礼后,杜校长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为新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学员们在杜校长的循循善诱下,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端正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投入党校学习,知行合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字:姚璐琪;图片:娄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