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湖北省教育工会领导来学院看望慰问曹定胜老师

发布日期:2016-05-3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许艳郁,在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等人的陪同下,来学院看望并慰问了我院患病教职工曹定胜老师,送来了省教育工会对基层教职工的殷切关怀。

  许主席亲切询问了曹定胜老师的近况,对曹老师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许主席也叮嘱曹老师要时刻关注身体健康,只有保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1.jpg

  曹定胜老师对省教育工会对自己的关怀表示感谢。曹老师表示,学校和学院对自己非常关心,校长李晓红在百忙中亲自看望了自己,学院领导和同事也经常关心自己的身体情况,能遇到这么好的领导和同事,能有这么好的工作环境自己感到非常幸运。

  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代表学院对省教育工会对学院教职工的殷切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雷书记表示,学院一直十分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制定了《土建学院在岗教职工慰问暂行办法》和《土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每年还会划拨专项经费用于资助困难教职工。雷书记表示,今后学院工会将把对困难教职工帮助与关怀的工作做得更加深入和细致。

2.jpg

  文字:胡俊峰 图片: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