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上午10: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第三次年级大会在工学部六教圆满举行,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2021级辅导员杨柳老师主持大会。

杨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年级工作,提醒学生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小结,介绍了考试成绩查询方法、选课事宜和挂科重修的相关政策,叮嘱学生根据课表进行适当的课程预习,为下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同时,杨老师着重介绍了入党流程,号召学生利用寒假时间撰写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杨老师重点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带领学生学习了《武汉大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叮嘱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每天健康打卡,班级里日报平安,离校时做好断电等防护措施,归途中注意财产安全,防止诈骗抢劫。针对部分留校学生,杨老师要求学生遵守宿舍住宿管理要求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杨老师带领同学们回忆了2021级新生一起走过的精彩瞬间:新生大会上的初次见面,外出参观学习的年级合影……杨老师将这些剪影汇聚起来,为同学们写下了温暖的诗歌《嘿,土建2021UU,我想对你说》,这里既包含了同学们并肩拼搏的球类赛事、广播操比赛、辩论大赛,也有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金秋艺术节、迎新晚会,还有杨老师对新生的新年寄语和期望。


嘿,土建2021UU,杨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一起走过的路


一起欢迎珞珈山新主人


土建学院2021级小萌新的第一张合照,我们笑得都很开心


回望峥嵘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我们一起忆苦知甜


美轮美奂的迎新晚会,用心准备的节目,大家都很棒


 品尝着自己制作的月饼 ,此刻家不在遥远


一起参观中国建筑科技馆,天气虽然冷,但是我们收获满满


新学期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寒假开始了,大家虎年加油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在感动与祝福中结束。相信同学们在参加了此次大会以后,能够对自己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好这个假期,在新的学年里顺顺利利,再创佳绩!

供文:刘群瑶

供图:杜耀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