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110日上午,我院在明珠园4418会议室为2021年退休教师杜新喜、王家容、姜友华举办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旭,院长刘泉声,副书记李海燕、王忠海,副院长肖娴娴、于清亮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院长刘泉声指出荣休的教职工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院奋斗历程的见证者,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一直以来在学院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育人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的荣休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

会上,退休教职工们踊跃发言。杜新喜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从教近40年的体会,感慨时光流逝和惜别之情,为学院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姜友华老师在工作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埋头苦干,辛勤的工作也得到了学院和学生的认可。王家容老师向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休是人生的一个驿站,是一个新起点。



随后,参会教职工代表对他们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态度和尽职尽责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祝愿他们在退休后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李海燕副书记强调,学院一直十分关心老同志,尽职尽责做好老同志工作。学院要牢记老同志的贡献,要把尊老敬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以贯之,真正做到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杨旭书记感谢三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感谢三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在积极适应全新退休生活的同时,也希望三位老师发挥余热、续写春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多为学院建言献策,让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在这片热土上持续发光发热,衷心期望老师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书记和院长为三位老师送上荣休纪念品和荣休礼物,三位老师也感动不已,表达着对学院的不舍之情,表达着自己的感谢,荣休仪式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和掌声中结束。


图文:徐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