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力学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海燕主持,会议包括主席团会议、第一次、分组讨论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等议程。


刘泉声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院长刘泉声教授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从人才人事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顾,并提出2022年学院发展的工作计划。刘院长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学校总体部署,以内涵发展、争创一流为奋进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扎实做好师资引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就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代表们听取了大会报告后,分成三个小组,认真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智能建造专业课程绩效核算的补充说明(征求意见稿),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详细具体,对2022年学院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为学院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正式代表分组讨论

学院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草案)、关于智能建造专业课程绩效核算的补充说明(草案)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第二次全体会议由王忠海副书记主持,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正式代表们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关于智能建造专业课程绩效核算的补充说明和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正式代表举手表决

院长刘泉声在大会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教代会各位代表充分履行了代表职责,行使了代表权利,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刘院长希望2022年教职工代表能够为全体教职工组织更多文化、体育活动,保障教师能够以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投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他强调和勉励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职促发展、狠抓落实勇担,增强主人翁意识,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刘泉声院长总结讲话

下午六点,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文:杨柳

供图:詹长久

审核:王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