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辅导员杨荷荣获第十届湖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2022年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决赛揭晓,我院本科生辅导员杨荷荣获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等环节。来自全省的95名优秀辅导员同台角逐。最终,杨荷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出色的赛场表现,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赛前,党委学生工作部为参赛辅导员进行充分的备赛指导,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和往届参赛选手围绕理论热点阐释、工作案例辨析和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充分演练。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年举办辅导员培训班、学生工作大讲坛、“一案一析”工作坊,组织辅导员进行社会实践和理论研究,通过分层次、多形式、重实效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与职业素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批又一批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障。

本文摘自武汉大学新闻网:http://news.whu.edu.cn/info/1007/67071.htm


通讯员陈晓玥、唐名阳、孟勇
编辑: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