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土木校友回珈 共襄合作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水电土木工程分会会长吴有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983级校友),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马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985级校友),京能宜昌市夷陵区中基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剑一行回到母校,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副院长邓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旭、院长刘泉声、副院长肖娴娴、党政办主任席睿、副主任伍阳参加座谈,杨旭主持会议。

杨旭书记对三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赓续学院精神,传承学院文化,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院的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持续关注。孙萍书记和刘泉声院长分别向三位校友汇报了动力与机械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最新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与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与校友在立足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培养创新型人才、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三位校友代表深圳校友会特别是水电土木工程分会表达了对学院的诚挚问候,为学院的最新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培养、关怀和帮助。他们表示结合所在单位的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可以和母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校友企业和母校教育事业的双赢发展。

会后,在母校老师的陪同下,三位校友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动力与机械学院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