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教师节校领导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屈文谦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并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5日上午,副校长李资远、校党政办副主任房海鹏、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萍来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欧阳稳根老师。

李资远与欧阳稳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感谢其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欧阳稳根介绍了现阶段的工作状况,感谢学校为教师们搭建的高水平科研平台。他表示将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瞄准国家科技前沿主战场做好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97日上午,副书记屈文谦、校党政办副主任李天亮来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徐礼华老师。

屈文谦向徐礼华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徐礼华表示,将时刻铭记教师职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潜心从教、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两位校领导希望广大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为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