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各系(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晓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的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应立足于自己的研究方向重点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湖北省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制了新的蓝图,大会报告立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湖北省和学校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

党委书记杨旭传达了学院巡视整改回访会议精神和武汉大学党委通气会精神,指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已经阶段性完成,但是在长效机制建设方面还需继续加强和完善,他还着重就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科技工作者要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将所研究课题与社会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将人民生命至上的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根植于工作之中,在疫情常态化管理过程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