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教师节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着对老教师浓浓的关爱之情,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副书记李海燕带队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教师,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教师节祝福,更向他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副书记李海燕和离退休秘书徐晓瑜来到工学部家属区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李新福老师和赵震英老师。在老教师家中,杨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代表学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祝福老教师们教师节快乐,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离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的建设发展,并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状况,将走访慰问在汉离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常规活动。经过多年发展,这一活动已成为联系群众、汇集民意,调动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发挥余热的重要渠道,深得离退休教职工的认可和赞誉。


供文:柳永达

供图:徐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