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二十大健身徒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二十大健身徒步行”活动于卓尔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受到离退休教职工的广泛响应,近百名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时,迎着和煦的阳光,离退休教职工们在合影留念之后,开始了本次迎新徒步行活动。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从卓尔体育馆南广场出发,沿着卓尔体育馆环游一周。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追忆往昔,畅谈国事,感受校园之美。此外,活动还给到场的老同志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交流。最后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愿我们党和祖国越来越好。”




金秋十月迎来了迟来的丹桂飘香,她是等待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此喜悦的日子里,举办本次活动,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同时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工的重视和关怀,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