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香港大学Louis Wong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下午,应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吴志军教授邀请,香港大学Louis Wong教授作了题为“A few lessons learnt from literature review of geomechanics research”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吴志军教授主持,校内外34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Louis Wong教授首先向介绍了什么是文献综述,随后结合了两个地质力学领域的例子,说明文献综述是怎样得到的,什么是好的文献综述。最后教授为我们介绍了香港大学及其团队的有关情况。

Louis Wong教授的报告十分精彩,期间多位参会老师、同学与Louis Wong教授就“博士研究生科研选题”、“英文写作”、“如何发高质量学术论文”及Louis Wong教授团队当前研究方向和招生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如果对讲座内容及香港大学Louis Wong教授团队有兴趣的老师同学,可点击下方链接,获取完整视频。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NFd_SvSlHhi2FLPBKLNOQ?pwd=mg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