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党员代表,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党委副书记张晓平、副院长胡衡等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党员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杨旭书记和张晓平副书记走访了离退休党员代表戴敬群老师、侯发亮老师和刘一亮老师。他们认真了解了三位老党员的现状和困难,并承诺学院将持续关注离退休老同志,帮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他们还向三位老党员汇报了学院今年的发展和进步,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并祝愿学院取得更大成绩,明天更辉煌。

 

 

 

杨旭书记还慰问了学院办公室即将退休的詹长久老师,杨书记感谢詹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他表示学院现在良好的发展态势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号召办公室各位老师向詹老师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发展,为学院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再立新功。



张晓平副书记和胡衡副院长分别慰问了岩土与道桥系党员代表卢海峰老师和力学系党员代表楚锡华老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研究生培养和科研进展情况,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科研成果,促进岩土工程和力学研究事业再创佳绩。两位老师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实现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代表对应的支部书记和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