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结构楼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海燕主持,会议包括主席团会议、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等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


刘泉声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长刘泉声教授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从人才人事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顾,并提出2023年学院发展的工作计划。刘院长强调,2023年是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学校总体部署,以内涵发展、争创一流为奋进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扎实做好师资引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就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肖娴娴副院长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于清亮副院长作《学院财务监督小组工作报告》


李海燕副书记作《学院第四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肖娴娴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于清亮教授作《财务监督小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海燕同志作《学院教代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听取了大会报告后,分成三个小组,认真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关于学院名称变更的报告、关于调整系设置的报告和关于修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及发放暂行办法》部分条款的报告,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详细具体,对2023年学院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为学院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正式代表分组讨论


学院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第二次全体会议由王忠海副书记主持,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正式代表们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各小组代表发言


正式代表举手表决

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同志在大会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教代会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确立了2023年学院的总体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举措。杨书记强调和勉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务实、凝聚力量、蓄势奋战,认真履职促发展、狠抓落实勇担当,增强主人翁意识,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杨旭书记总结讲话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文、供图:杨柳

审核:王忠海、李海燕